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聚行业精英 谋品牌发展 重庆打造西部地材第一展

三农新闻 2019-06-11 20:26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6月11日讯 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直辖市,也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于国内经济和国际贸易都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无疑有着同样的行业战略意义,它不仅为全球地坪地材行业提供商贸交易和行业交流平台,同时也推动该产业高效高质量发展和打造我国西部地区地材行业名符其实第一展会提供可能。

  企业持续创新,产业大有可为。行业内人士称地坪地材行业是一个“面上”有光和“足下”生辉的产业,市场空间和前景极为巨大。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三、四、五线城市建筑市场体量逐步与一、二线城市“平起平坐”,诸多建筑装饰、地坪、运动场地及地材等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借助“西部地材第一展”平台,展示企业创新力量和产品实力。

  就在2018年西部地材展,由施贝化学、朔马珞机械设备、重庆恒方防腐、重庆典卓装饰、贝卡尔特应用材料等知名品牌企业,共同举办的重庆国际混泥土激光整平大型现场实操交流会现场实操,吸引超过500人到地坪展会活动现场观摩,体验一场科技化的产品之美。“大型混泥激光整平现场实操”得以在展会上受捧,其涉及整体地坪、树脂地坪、仿古艺术地坪、无机磨石地坪、水性环氧地坪、水性聚氨酯地坪、抛光混泥土、聚氨酯砂浆地坪,钢仟维、硬化剂混泥土等材料富含科技,激光整平机、抹光机等设备一流,诸如此类,从产品到施工系列科技要素的运用,已经改变人们对地坪、地材的传统认知。它既是企业持续创新能力的体现,也是行业市场空间的暗示,很显然“西部地材第一展”功不可没,也名符其实。

  目前,一年一度的重庆地坪、运动场地及地材展览会,定于10月在重庆举行,俨然成长为西部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地坪地材展会,也成为该行业产业风向指示作用。2019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仍由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主办,亚洲技术联盟协会、中国金盘房地产开发产业联盟、重庆建筑材料协会、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等单位联合组织,于10月27日举行,为期3天。根据目前组委会组展情况推测来看,“企业持续创新,产业大有可为”的趋势与结论与不久前发布的《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中显示结论保持一致。

  品牌发展成为普遍追求,绿色环保渐成硬行指标。随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人们对建筑材料的各项指标有了更高的要求。绿色、环保成为众多建筑材料研发与生产企业所必须遵行的法规要求和政策硬指标,也成为众多采购商选择的重要依据,这也代表着消费市场的普通追求。据2018重庆地坪、运动场地及地材展数据显示,凡遵循这一市场大势需求的,签单量普遍表现活跃。

  广州秀珀化工涂料连续3年参展赴山城参展,不仅是对该展会热情支持,更是一场利用展会舞台而呈现的品牌秀;上海景江化工、施贝化学中国、广州汤谱建筑装饰材料、广东金邦体育设施、大巨龙集团等,无不携主打产品和主流科技亮相西部地材展,与展会主办共同打造一场地材行业的品牌盛会,同时也昭示其在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美好生活向往的行动和作为。

  组委会表示,2019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大展馆、大投入、大汇聚、大希望”为特色,继续为建筑装饰的墙面和脚下的地坪地材所好“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作用。据介绍,本届展会将与重庆建博会一道,同时开放12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汇聚1000多家行业企业参展,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房地产开发商、科研机构、地材经销代理商等各类专业观众超过6万人参加,致力于打造重庆市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地坪地材展会。

  企业定制服务客户,产业综合满足市场。定制化成为时下各行业的高端服务追求和潮流,地坪地材市场也不例外。“只有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定制化产品才能占据更大的市场”这是去年博览会不同品牌企业发出的共同行业声音。重庆建博会展品包括地面材料、运动场地材料、地坪材料、涂料涂装材料等各类产品,覆盖地坪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这行业产品的“科技定制”。

  “定制化”还体现在展前筹备上,展会主办方会根据邀请的参展企业类型,而邀请相应的采购商。展会主办方根据展商的产品特性和功能定制化找寻专业观众,同时根据采购商的购买需求邀请匹配的展商参展,最大限度满足参展商和采购商的需求,使所有的参展企业、观众都能有所收获、实现互利共赢。另外,组办方还邀请行业意见领袖和行业精英,举行高峰论坛,以便相关行业从业者从能展会上分享到行业意见和见解。

  目前,无处不在工业厂房、住宅地产、学校、跑道球场、透水路面、医院等各种商业建筑及工业建筑地面,环保与绿色已成为中国地坪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主旋律,2019重庆地坪、运动场地及地材展正立足强大的区位优势,为西部地区地材行业企业家创造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推动地材行业的高效高质量发展,打造我国西部地区地材行业第一展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