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透明管理助农村经济增收

三农新闻 2019-06-16 15:52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崔艳红通讯员韩新宇)为透明管理农村集体资产,近年来济南市章丘区明水街道站在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高度,把所有集体商业设施的招商引资过程,全部面向社会公开。事前通过新闻媒体等公布具体招商事宜,事中召开招投标大会,请办事处农村三资管理中心等部门监督见证招商引资全过程,事后签订规范的制式经济合同,完善相关法律手续。

  他们把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作为经济增收的重要举措,突出抓好经济合同签订和合同资金收入的管理,有效提高了各村居的经济效益。该街道还实行村居分类指导,对典型村加强财务规范化的培树;对重点村进行限时达效的督办;对管理落后村进行了以财务为切入点的整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