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温岭:施工泥浆倒灌居住楼地下室 引起村民不满

三农新闻 2019-06-20 19:09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约半个月之前,温岭市箬横镇解放村前朱片的19户村民发现自家的地下室充满浑浊的泥浆。追根溯源,原来是旁边的别墅施工造成的泥浆倒灌。

  来到解放村前朱片,记者看到,村民的居住楼和施工场地仅有一墙之隔,而且路面上也有大片的泥浆在流淌。

  村民说现在水龙头放出来的水全都是泥浆,连马桶冲出来的也都是泥浆,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另外记者看到,村民房子的地下室倒灌进去的泥浆已经有两米多深。

  村民说,现在还可以看到旁边的施工场地在施工,由于居民楼地势较低,泥浆即使外排也会倒灌回来,除非等施工结束。

  明确了泥浆倒灌的原因,据村民说,只要挖一条排放泥浆的沟就能够解决。那为什么还迟迟等不到实施呢?

  业主代表金灵峰表示,当天就会挖掘排泥浆的沟,来解决村民的问题,另外对于村民家里地下室的泥浆,施工方会帮助村民清理。节目播出前,记者联系了村民,村民反馈说,排泥浆的沟已经挖好了,家里地下室的泥浆,施工方也已经安排人手在清理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