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这里的老虎一年内吃掉22个人村民们被吓得齐齐爬

三农新闻 2019-06-27 01:33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在印度北方邦,有22名村民在一年内被野生老虎杀害并吃掉,老虎对当地人造成了严重的困扰,一段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到当地居民在发现老虎后拼命奔跑、爬树。

  在北方邦拉基姆普尔凯里县,有12只吃人的野生老虎活动在当地一片甘蔗田附近,越来越多的村民成为了受害者。

  在这段上传的视频中显示,当地村民在看到老虎出现在田地附近后拼命奔跑,其中甚至有数十个村民为了躲避而爬上了树。

  据了解,当地随着野生老虎数量的增多,袭击事件也越发严重。在最近的一起事件中,一个来自卡利纳加尔地区的妇女在外出时被一只老虎杀死。被发现是因为她在外出后一个多小时都还没有回家,于是她的家人出去寻找她,结果却发现了她已经被吃了一半的尸体。

  2014年6月9日,这片地区附近的森林被宣布为老虎保护区,目的是为了增加老虎的数量。但是,大约250名住在保护区附近的村民声称,他们的生活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片森林保护区400英里的边界上分散着一些农场,在许多地方,农场和保护区之间的缓冲距离只有30英尺,很多人都没钱安装栅栏。

  而在当地,老虎袭击在这个地区的行为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了,为了避免死亡事件的发生,人们尽量都不会单独外出,许多人不愿意在晚上外出,因为他们知道老虎是夜行猎手。

  但是,对于这种现象,该地区的官员却曾夸下海口说:濒危的都特瓦森林保护区的老虎数量增加了一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