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蟒蛇吞下整只牛“瘫倒”田间!被福建村民逮个

三农新闻 2019-06-27 01:44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上午,在仙游榜头镇后坂村,一条肚子严重膨胀的蟒蛇在田间酣睡,原来它前一天刚吞下一头小牛,肚子胀得厉害,实在是爬不动了,于是趴在草丛里......

  村民发现牛犊不见了,正到处找,发现田里多出一条蟒蛇,恨得咬牙切齿却不敢上前,只能报警求助。

  据村民介绍,他家的母牛前不久产下一头牛犊,前天下午他到牛棚查看,发现牛犊不见了,而母牛显得十分焦急,一直朝一个方向咆哮。“牛犊还这么小,刚学会走路,应该不会乱跑。”村民在周边寻找无果,还怀疑是有人偷走了牛犊。

  昨日上午,村民扩大寻找范围,在附近的田野里,他没有找到牛,却在草丛里发现一条大蟒蛇,虽然只有三米长,但蛇肚子胀得十分大,他看得出来,牛犊正在蛇肚子里。

  无奈,村民只好报警求助。仙游消防榜头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蟒蛇体形硕大,应该是捕食完正在酣睡,腹部最宽的地方有半米多,而蛇的七寸位置,正是牛角。随后,消防队员利用捕蛇器压住蛇头,再抓住蛇尾,经过半个小时的周旋,成功将蛇控制并装入编织袋。“林业部门称了一下,蟒蛇重达60斤。”消防队员说。最后,蟒蛇交由林业部门处理。

  昨日,这条蟒蛇还未抓住时,消防员又接到求助,一村民卧室中出现一条蛇,随后一拨消防员又赶过去抓蛇。消防队员介绍,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各类蛇虫也活跃起来,市民如发现蛇,应第一时间报警,由专业人员进行抓捕,避免自身受到伤害。

  靠近山林的居民区可施撒硫黄、雄黄等驱蛇药粉,注意清除公共场所的枯枝杂草以减少蛇类藏身之处。如被蛇咬,首先要保持镇定,减少运动量,减缓血液循环速度,辨认蛇的类型,查看伤口,确认是被有毒的蛇还是无毒的蛇咬的,并及时就医。

  1992年的夏天,夏佩琪那时候还在美国求学。她暑假回台湾的时候,父亲就问她说要不要回家乡去看看,所以就随着父亲回到了家乡。

  卢志强从小受两个舅舅的影响比较大。他舅舅都是画画的,家里颜料、画作还有印刷品都很多,房间都充满颜料的味道,所以那时候就对画画产生了兴趣。

  我们社区的志愿者驿站跟其他的驿站有所区别,我们会引进各种不同的医疗团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