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7年农村建房新规定这些情况不允许建房

三农新闻 2019-06-27 18:19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时间:Wed Feb 15 2017 10:45:44 GMT+0800 (CST)

  [align=left]关于农村生活和政策一直是我们讲述农村的关键点,随着国家对农村工作的重视,特地出台了很多的政策,因此来规划新农村的建设和发展,由于过去的农村规划建设一直是无秩序的状态,建设新房都是随地而建,但是以后这种状况要有所改变了。[/align][align=left]进来出台了一系列的关于未来农村建设的新规定,将严格执行起来,未来建房可能没那么简单了,以后这五种情况下是不允许建房的。[/align][align=left]v [b] 一、严禁在耕地建房[/b][/align][align=left]这项规定执行了多年了,这几年也颇见成效,据说每年都会有卫星在天上拍摄耕地,如若发现有违规的建筑要立刻拆除,坚持18亿亩耕地的红线。[/align][align=left][b]二、只可在村内划分的专用地建房[/b][/align][align=left]只可在村内划分的专用地建房,不可随意占用农村的耕用地或者闲余地方都属于违规建设。[/align][align=left][b]三、不可随意翻建[/b][/align][align=left]在过去的农村里面,翻建农村旧房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随着法律法规的健全,未来翻盖老房子也要符合新农村建设的需要了。[/align][align=left][b]四、坚持一户一宅原则[/b][/align][align=left]还要继续坚持一户一宅原则,多余的宅基地只得一处,但是这个原则实行起来比较困难,有待相关部门的努力。[/align][align=left][b]五、大面积以及施工范围大的房屋[/b][/align][align=left]一些建设面积过大,或者施工范围大的房屋都要承包给有资质的施工单位,确保安全。[/align][align=left]这就是未来五种情况下是不允许建房的,希望大家相互告知。[/align][align=left]来源:创客新农人[/align]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