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半年调度分析暨长江

三农新闻 2019-06-27 18:20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6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半年调度分析暨长江经济带畜禽粪污治理专题会。副市长叶栋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畜禽粪污治理工作情况,并作下步工作安排;国家统计局铜仁调查队通报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情况并作业务指导发言;市统计局通报二季度农业统计数据乡镇直报情况,并就农业统计工作作业务指导发言;市生态环境局汇报长江经济带环境工作治理情况。各区、县政府汇报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畜禽粪污治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年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统计数据是制定决策的重要依据,是了解社情民意和民生,准确反映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公共卫生、公共安全、社会保障等各方面的情况,有利于各级政府科学决策和宏观管理,有利于全面反映小康社会进程,对统筹社会经济调协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农村住户调查是政府统计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统计调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了解和反映农村居民生活、就业与工资、劳动与社会保障等情况的重要途径,也是各级党委政府掌握情况、了解民意的重要手段,对研究城乡居民消费、扩大消费需求、建立和完善社会保障制度等重大问题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农业农村经济统计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服从和服务于农业结构调整、决胜脱灸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认识农业农村经济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和支持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切实加强对农业农村经济统计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