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坪镇赴罗浮镇交流学习新农村建设……

三农新闻 2019-06-29 22:01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借鉴优秀经验,扎实推进我镇新农村建设工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6月17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到罗浮镇观摩学习新农村建设。得到了罗浮镇党委书记曾胜的热情接待。

  观摩现场,交流学习组一行在罗浮镇党委书记曾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澄联村、勤光村两个美丽乡村建设点,通过听取介绍和现场探讨交流的方式对两个村的村容村貌、土地整合整治、资金整合、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就当前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境及新发展的思路做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学习总结,要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一是要发挥党员的作用,通过党员积极宣传政策,发动群众参与;二是发挥好村民理事会的作用,调动村民理事会内生动力,各村理事会相互较量;三是完善好相关制度,制定村民协商议事制度,发挥群众的主要作用,激发群众自治的动力。许杰浩书记要求我镇应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推动我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