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球康荣登央视CCTV成为健康行业央视展播一线品

三农新闻 2019-07-02 19:56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24日,广州金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金球康羊奶粉】、【金球康小麦胚芽】两款产品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7军事农业频道展播。金球康公司十八年坚持以规范、品质、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获得了国家级央媒的认可。成功登陆央视,成为健康行业央视展播一线品牌。

  金球康于2019年6月20日通过中央电视台严格审查,获得在中央电视台CCVT-7(军事农业频道)的展播权,成为CCTV央视展播战略合作品牌。这也标志着金球康跃居成为中国健康行业的一线实力品牌。

  广州金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球康)成立于2001年,18年为中老年提供健康养生服务,是较早致力于健康养生服务的公司之一。18年的耕耘,金球康已发展成为健康养生服务行业的全国连锁化品牌。18年的经营中,公司始终严把从产品研发到生产成品,从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18年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旨在成为中国健康养生服务行业的标杆型规范化经营企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