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滨海新区力保新农村建设合理合法合规

三农新闻 2019-07-07 21:51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茂名滨海新区全力推进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的项目建设7396万元。目前,随着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3个贫困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滨海新区新农村建设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规范性、资金使用的合规性、项目质量的安全性等督查工作,力保新农村建设合理合法合规。一是出台有关文件,落实政策保障。印发《关于加强滨海新区省定贫困村示范村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落实新农村示范村工程监理需求,明确项目发包、工程预付款和进度款的具体要求,完善了资金申请拨付流程;二是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专项督查。由区新农村建设办牵头,组织区纪工委、党政办(审计负责人员)、财政国资局(政府采购和财审负责人员)、农林水局(行业主管及项目管理人员)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3个省定贫困村,对项目建设管理、项目建设进展及后续管护、资金管理及拨付等方面情况进行督查。三是印发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工作。先后印发《关于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督查的情况报告》《关于做好我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附上整改清单,分类列清问题,下达整改任务,落实责任单位及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时限,定期督导,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滨海新区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项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你可以不喜欢董总,但没有必要诋毁董总! 1992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销售额突破16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