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实现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民增收

三农新闻 2019-07-07 21:53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完整、利益共享的紧密组织联盟。通过技术分享、产供联动、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改变了原来的松散合作模式,实现单一

  会上,与会人员对《遂宁市安居区三家大米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章程》(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并就联合体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农业产业联合体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认真研究先进经验做法,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的带动作用,同时,在促进农业产业联合体发展过程中,要把握坚持市场主导、坚持农民自愿、坚持民主合作、坚持兴农富农四个原则。要坚持创新与发展,勇于创新,探索发展适合本地实际的各具特色的联合体发展模式,做到真联合,真推进,真正实现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民增收的目标。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你可以不喜欢董总,但没有必要诋毁董总! 1992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销售额突破16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