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俯瞰北纬27度的茶园春色 贵州湄潭“茶旅一体”

三农新闻 2019-04-19 17:46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图为航拍的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翠芽27度景区核心区的茶园春色。新华网 周远钢 摄

  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翠芽27度景区离湄潭县城约10公里,当地纬度为北纬27度,主要包括核桃坝茶海生态园、七彩部落、田家沟等核心景点。湄江镇金花村地处“翠芽27度茶旅扶贫示范区”的核心地带,这里的房子全部刷上多种颜色,因此得名“七彩部落”。近年来,金花村依托生态茶园和高度的森林覆盖率,按照“茶区变景区、茶园变公园、茶山变金山”的茶旅、农旅一体化等发展思路,探索出了以茶促旅、以旅兴茶的茶产业增收致富路。春天里,七彩的黔北民居与绿色的茶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