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池州石台:特色农业助脱贫

三农新闻 2019-07-15 20:47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上旬,虽说时令已经过了插秧季节,但池州市石台县仙寓镇奇峰村却正处于栽插旺季,田野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农耕景象。奇峰村是典型的皖南深山区,山多地少,沟壑纵横,地形起伏较大,海拔在100至800米,年平均

  7月上旬,虽说时令已经过了插秧季节,但池州市石台县仙寓镇奇峰村却正处于栽插旺季,田野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农耕景象。奇峰村是典型的皖南深山区,山多地少,沟壑纵横,地形起伏较大,海拔在100至800米,年平均气温只有16℃,有着一个相对独立的生态环境。

  近年来,村里着重发展特色农业,借助安徽牯牛降有机农业公司,流转土地140亩,利用高山凉水田种植生长周期短的传统香米,打造高山优质大米品牌,带动50多户当地居民脱贫致富。(通讯员 汪得养 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