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临空农业品牌翱翔中国国际商

三农新闻 2019-07-15 20:47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通讯员岳浩阳)作为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7月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宁夏银川正式拉开帷幕。为提升新城商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学习考察国内知名品牌发展经验,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空港新城分局副局长赵晓荣组队携新城临空农业品牌“空港浓香园”、集体商标“太平红杏”、地标品牌“太平大枣”及辖区优质特色农副、文创产品参展。

  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 共建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会场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要道上,吸引了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及知识产权专家学者出席。活动现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集中展示了新城自主临空农业品牌的发展成果和经验。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依托临空经济发展优势,结合特色农副产业,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着力推广“商标+农户+合作社(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积极引导名优特新农副产品申报注册商标。以商标为聚合力,促进农副产品附加值增长,切实助力群众精准脱贫。

  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系列产品展台前人潮涌动,客商们对“空港浓香园”系列果蔬饮料、调味酱、五谷蔬香挂面等产品边尝边赏,享受绿色食品的饕餮盛宴。在同一展台,还陈列着以新城杏花旅游资源为主题开发的“杏花系列”文创产品,富有情趣的珐琅彩杯、古风文具等产品吸引不少客商饶有兴趣观摩研究。在全国农产品知名品牌太平红杏展位前,客商纷纷驻足品鉴,称赞其酸甜适度的优良品质。商标节期间,前来考察的客商与新城政企代表就促进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洽谈。

  新城太平镇因其一塬一沟一河的独特地理风貌塑造了“枣杏之乡”的独特美誉,太平镇派出了“明星选手”集体商标“太平红杏”、地标品牌“太平大枣”参与展会。北杜街道辖区盛产甜脆爽口的甜瓜、美观耐贮的西红柿等特色瓜果,致力于纯天然高品质农产品的加工运输。北杜街道选送了“精兵强将”“北杜甜瓜”“北杜西红柿”加入角逐。新城名优农副产品以其优良品质享誉四方,空港品牌的搭乘“三个经济”的新动力,借助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东风,影响力辐射范围日益广阔。为了进一步开发航空元素聚集效能,新城底张街道办事处组织干部前往商标节获取“品牌经”,为不断提高产品的商标附加值,创建市场特色品牌寻找更优路径。

  品牌是推动产品飞跃翱翔的重要力量。此次展会,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名优特新产品在更高的平台“走出去”,为展示新城商标品牌发展成果、推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提升企业商标品牌形象搭建了新平台。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将进一步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机遇,全面深化“绿色、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打响一个品牌,用好一个商标,带动一个产业”的平台效应,以品牌建设为载体,特色产业品牌效应提升为导向,为推动陕西“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