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惊恐!印度大象受惊吓冲向村民民众仓皇逃跑

三农新闻 2019-07-25 15:34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7月11日,印度喀拉拉邦韦亚纳德区一头大象正要过马路时,受到沿途村民的惊吓,随后便朝人群冲去,吓得一群村民仓皇逃跑。

  据视频显示,因当时附近人太多,大象迟迟没过马路。有村民担心大象可能会袭击人,便大声吆喝驱赶大象,并朝大象鸣笛。这时,大象受到噪音的惊吓后,便冲向村民。然而大象被激怒后左右晃动了两下吉普车,便转身离开了。吉普车前部受损,车内三名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 在7月5日该地区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一辆载有游客的车辆被一群野生大象袭击。(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中纪委网站:干部选拔任用 这12种情形应当事前报告根据规定,干部选拔任用中,这12种情形应当在事前向上级组织(人事)部门报告,接受监督检查。【详细】

  @所有车主,及时安装ETC!明年起通行费优惠均依托ETC实现自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依托ETC系统实现。【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