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银行+广西广电网络达成合作加快“智慧广电

三农新闻 2019-04-23 01:24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慧聪广电网】4月17日,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与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毅介绍,近年来,农行广西分行扎实履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使命和责任,全力支持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富民兴桂战略部署,近三年来,广西农行累计投放人民币实体贷款达2835亿元,支持广西发行地方债1041亿元,地方债承销稳居金融同业第2,县域涉农贷款和54个贫困县精准扶贫贷款增量同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了积极贡献。

  农业银行是国内网点最多、分布广的国有商业银行,营业网点3万多个,区别于其他国有商业银行的优势之一就是网点延伸到全国农村重点乡镇,能够为城乡客户提供现代金融企业的规范化服务。目前农业银行广西分行拥有物理营业网点840多个,强大的物理和电子渠道优势为农行提供强有力的营销服务平台和综合化经营基础,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垫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与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历史悠久,目前已在贷款、资金结算、现金管理、代收数字收视费、代收宽带费等方面开展良好的业务合作,且广西各地市的分公司大部分也在农行开立了结算账户。

  此次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与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更好服务“壮美广西”建设,加快“智慧广电”事业发展。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广西分行进一步增加对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授信,未来五年间提供总额至少6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

  未来,双方还将在电视银行业务、银企信息化合作服务、智慧政企云平台服务、融资融信、客户资源长效共享营销、资金结算、现金管理、资金托管、代收数字电视费、代收宽带费、投资理财、融资租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