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什么要打造品牌农业如何打造?这里有答案!

三农新闻 2019-07-28 15:06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众所周知,品牌农业、生态农业建设已经成为中国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农产品的品质不仅与农民的收入息息相关,更决定着中国农产品在世界的影响力。然而,高品质农产品仍缺乏有力的市场推广和接受度,品牌农产品如何实现更好地推广、更多的盈利仍然需要业内人士的积极探索。振兴乡村,塑造中国农业自信,需要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和种植户等更多的支持和参与。

  作为中国农化企业品牌的代表,碧护始终倡导生态农业,其帮助农民生产的“碧护美果”正在逐步成为中国品牌农产品的代表,帮助农民实现更多收益,同时推进我国农业科技创新和应用,树立中国农业自信。

  2018年1月25日,首届碧护美果休闲农业投资(博鳌)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拉开序幕。本次论坛邀请海南种植户、政府、行业、投融资机构,台湾农业企业家、尼泊尔驻华参赞及驻广州总领事等近200多参与。

  论坛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精准扶贫为宗旨,使农村工作与企业紧密联系和融合发展,把国外创新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并通过博鳌这个世界级著名论坛产生延伸效应,扩大海南农业的品牌知名度。在中国持续调整经济结构和城乡布局的供给侧改革大潮中立足前沿,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精准扶贫培育专业人才,引导更多种植户通过碧护解决方案生产品质、品牌农产品,在保障贫困县城乡基础设施和互联网+农村电商的建设中,展示实力,献计献策!

  为更好开展工作,海南碧护美果休闲农业有限公司在海南琼海挂牌成立,参会嘉宾共同种植了具有代表意义的辣木。

  一带一路世界健康产业发展(博鳌)论坛创始人南建路表示,本次论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新做法,新经验,组织开展休闲农庄,美丽乡村和和共享农庄品牌营销推介,推动海南农业合作和贸易洽谈。论坛主题为2018首届碧护美果休闲农业投资(博鳌)论坛,乡村振兴智慧农业,引导海南农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发展智慧乡村,共享农庄的建设,推动海南农产品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

  一带一路世界健康产业发展(博鳌)论坛总顾问、公安部消防局吴志强将军认为,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在农村,最大的潜力在农村,最大的后劲在农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矛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农民富裕的必然要求,这是本次论坛的背景和依托,也是本次论坛价值所在。

  农业部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首席专家李景明介绍了我国开展农业生态及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对碧护公司多年来在生态农业发展方便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多年来,碧护公司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方面做了很多细致而深入的工作,面对农业绿色发展新形势,坚持以高新技术为导向,以天然生态植物源产品服务于农业生产,一手抓安全高效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应用,一手抓做细做精全程绿色植保作物解决方案,有效推动了农业转型升级和减量提质增效,实现了农作物健康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碧护公司以生态农业种养循环技术为先导,实现更多国内外先进技术实引进和孵化,不断拓展产业链服务,建立了高端农产品品牌—碧护美果。”

  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李同斌说:“作为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碧护多年来在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应用,推进农业区域品牌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细致的工作。中国农业要在“一带一路”的战略中走出去,品牌战略是核心。海南碧护美果公司选择在博鳌落户,站到了“一带一路”战略的最前线,服务于海南农产品品牌建设,体现出海南生态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视,期待未来越来越多的海南当地农业龙头企业与碧护美果公司合作,越来越多的海南碧护美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致辞结束后,授予海南碧护美果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李春林总经理《全国农业创业创新联盟农创客学院海南教学基地》,期待海南教学基地为我国创业创新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国农业区域品牌建设提供新的路径和模式。

  吴志强将军授予海南木养元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捷《辣木产业示范基地》,李景明授予海南多利多辣木发展有限公司王词忠董事长《辣木产业示范基地》,南建路先生授予多畝村郑重荫主任《美丽乡村示范基地》,海南高尔夫球会会长刘炳和先生授予海南天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吴志勇董事长《美丽乡村示范基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毛江海授予多畝村多畝地共享农庄有限公司杨育红董事长《共享农庄示范基地》,海南碧护美果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林授予新潮世界品牌发展(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幼苹先生《共享农庄示范基地》

  北京成禾佳信农资贸易有限公司郭佳碧双创导师介绍《碧护美果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智慧农业》,以植物健康技术、土壤修复技术、药肥减量技术为代表的农业科技创新技术,带给农民丰收的喜悦,帮助农民实现增收;以农民田间学校为代表的参与式培训模式,培养了一批能够指导生产高品质果品的“土”专家队伍,助力碧护美果品牌化发展,提高农业品牌的公信力和竞争力

  江苏碧护双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吴寅嵩博士介绍碧双创创新模式,助力碧护美果品牌化发展

  海南木养元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捷、海口海味榔生物科技专业合作社王词强董事长介绍辣木种植及产品发展

  江苏碧护双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吴寅嵩博士、碧双创导师郭佳、农医生COO赵文龙、台湾农业专家林耕葆、黎才涛村书记、郑重荫村主任探讨“辣木产业与共享农庄的盈利模式

  尼泊尔参赞、大使、南建陆先生、刘幼萍刘幼苹先生、刘炳先生探讨“亚洲国际农业观光旅游合作”

  本次论坛参会人员有一带一路世界健康产业发展(博鳌)论坛总顾问,公安部消防局吴志强将军,国家农业部首席专家李景明,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秘书长李同斌,海南碧护美果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林,北京成禾佳信农资贸易有限公司碧双创导师郭佳,江苏碧护双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吴寅嵩总经理博士,台湾著名农业专家台湾中农集团、台湾中华民族卫生协会秘书长农学博士林耕葆,农医生海南专家梁居准/陈庆冲/陈武豪/林仕平/许伟斌,投资企业家,海南各村书记/村主任代表,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尼泊尔驻华参赞Mr GHIMIRE/PRAMOND,尼泊尔驻广州总领事Mr.BHATTARAI/RAVI,邀请新华社,海南省电视台/琼海电视台/海南日报/海南在线/经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青年报/农村金融时报/健康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产新闻报/新浪网//陕西农林卫视/农医生等约30家媒体全程报道,共计约200人参加论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