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特邀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三农新闻 2019-07-28 15:08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论坛网7月21日讯为纯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灵魂,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根基和精神支柱,日前,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特别邀请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六组组长杨金鸢前来为党员干部讲“话说对党忠诚”的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主持学习。

  杨金鸢的党课以习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篇。他强调,只有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进行思想上的检视、政治上的省思,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洗礼,理想信念的根基才会更加强固,与党同心的情感才会更加深厚,听党指挥的行动才会更加有力,对党的忠诚才会深深融入血脉中、镌刻在骨子里。

  杨金鸢从如何理解对党忠诚、为什么要对党忠诚、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他特别指出,对党忠诚是每一个员入党宣誓时对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党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是党员干部最首要的政治品格,是党员内心的高度自觉,每一个党员都应该铭记一辈子、践行一辈子,不可有须臾的松懈和丝毫的马虎。对党忠诚是人的政治生命底色,党的伟业是人用忠诚奉献铸就的,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更需要党员的忠诚。唯有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才能做到全身心、无条件、不打任何折扣地忠诚于党。

  许维要求全集团认真学习领会杨金鸢组长专题党课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行动。要按照对党绝对忠诚的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要求,在主题教育中把思想认识抓到位,检视问题抓到位,整改落实抓到位,组织领导抓到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思考、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发挥表率作用。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六组其他成员,集团党委班子、总部全体党员、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办人员,共130余人听取这堂党课。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人民论坛网为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思想理论门户网站、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网站。

  人民论坛网为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思想理论门户网站、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网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