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农新闻 2019-08-11 14:10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和江苏通联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公司创建以来,一直坚持“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服务宗旨,积极实施“诚信树形象、品牌铸卓越”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通联”农资自主品牌,强势推进农资连锁经营,使企业迈入了规模化、网络化、多元化发展的轨道,购销业绩、网点建设、市场扩张等实现了...

  以高品质铸造一流品牌。按照发展现代农业的要求,以政府为引导,以市场运作为主导,将品种、技术、成果信息等科技要素集成整合,集中优势资源为“三农”提供多形式多层次的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服务。

  2019年4月30日,江苏通联受通州区供销合作总社邀请为通州区兴东镇紫星村举行送科技下乡活动。根据紫星村的实际情况,江苏通联给农户带去了正当时的农药和水溶肥,并为农户提供果树病虫害的防治指导。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州区农委将于12月7日至12月14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秋冬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十一月份化肥价格以平稳为主,涨跌幅都很小;化肥销售总量同比去年减少38%,环比上月减少7%;月底化肥库存同比去年持平,环比上月减少25%。未来两月,农作物先后进入越冬阶段,化肥需求会明显减少,化肥市场随之进入全年的淡季,化肥价格也将会平稳下来,但目前化肥价格处高位,基层经销商可择机搞一些淡储,仍以观察为主。

  11月26日起,通州区农委对辖区内农资店开展“百草枯”水剂产品拉网式专项执法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销售百草枯水剂,是否销售假冒伪劣农药、采购、销售台帐是否建立,同时,开展了限制农药定点经营回头看行动。

  冬季低温期小麦生长逐渐停止,进入越冬状态,但禾本科杂草仍能继续生长。如果后期气温如天气预报显示,12月25日以后维持在较平稳水平,在田间杂草发生量大的情况下,上述田块当前可以选用炔草酯、氟唑磺隆等安全性高的药防除田间的禾本科杂草。注意选晴天中午温度高的时段施药,以利于药效发挥。

  在生产中,由于大棚菜种植时间长,往往病虫害增加且抗病性也越来越强,不少菜农朋友就误认为过去的老农药的效果不如以前了,在这种思想支配下,对新农药青睐有加,听信商家宣传新药,也不问新药的药理特性,价格如何,盲目购买。

  菵草是越年生禾本科杂草,是小麦生长中危害性相当高的一种杂草。由于小麦田长期使用精噁唑禾草灵、炔草酯等除草剂防除禾本科杂草,菵草对这些除草剂已产生较为明显的抗性,常规剂量、常规施用方法下的除草效果明显下降,不少农户反映田间菵草无法控制,对小麦生产造成严重影响。

  为农业产业化发展夯实基础、为农业安全化生产提供保障、为农业示范区建设做好样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