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信息杂志

三农新闻 2019-08-11 14:10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农业信息》(双月刊)始创于1989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中国农学会农业信息分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共同主办,是我国目前全方位传播和刊载国内外农业遥感/农业信息科学领域的信息获取、处理、分析和应用服务的理论、技术、系统集成、标准规范等方面最新进展和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以及农业信息学科关键技术与产品的创新研发、集成推广和应用示范的综合性科学技术期刊。

  学术之家网是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网站,注册资本金500万元,现有职工150余人,公司合法持有《企业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相关牌照。学术之家主要从事期刊订阅及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本站所公布信息均由律师团队进行把关,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三方独立杂志服务平台。本站不是中国农业信息杂志官网,直**件请联系杂志社。

  1.文稿要求来稿要求内容充实、立意创新。写作上要重点突出,条理分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字简练。书写要工整,用字要规范,标点要正确,计量单位和符号要符合国家标准。外文字母、数学符号、拉丁学名要分清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的字母、数码和符号,其位置也应标示清楚。稿件请用5号宋体1.5倍行距打印在A4纸上,写明排版软件,并附相应磁盘。推荐使用电子邮件或网站稿件远程处理系统**。

  2.文稿内容来稿须包括:中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英文题目,作者英文姓名,单位、地址、邮政编码,英文摘要Abstract、关键词Keywords;正文部分;致谢;参考文献。正文部分区分综述专论、研究论文和简报,对内容和格式要求有所差别。综述专论须包括:引言、展开论述部分、结论及展望。研究论文和简报须包括:引言、材料与方法、结果与分析、讨论4部分。文章篇幅,综述专论和研究论文通常不超过6个页码,约10000字左右;研究简报不超过4个页码,约6000字。

  2.1标题文章标题务求简明扼要,以反映论文主题,一般不超过20字,避免使用副标题,避免在标题中出现缩略语、字符、代号和公式等。英文标题与中文相吻合,除连词、介词及冠词外,词的首字母大写。正文中各级标题应精炼明确,以不超过15字为宜。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可用至3级标题,不同级别的数字之间用实心圆点“.”相隔,最末数字不加标点,如:“2”“2.1”“2.1.1”,以此类推,一律左顶格,后空一字距写标题。正文引言部分不立标题,不加编号。

  杂志订阅属于预付款业务,不建议退款,如客户单方面执意退款,杂志社将扣除费用的14%。订单配送时间已起刊时间为准,如需修改起刊时间请务必联系客服。学术之家提供机打全额增值税专用、普通发票,支付成功后可单独寄出。本站不是中国农业信息杂志官网,直**件请联系杂志社,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邮编:100081

  是我国目前全方位登载国内外农业产前、产中、产后信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期刊,旨在沟通农业信息,预测市场动向,服务科教兴农,指导农业生产,促进经济发展。非常好的一本书,质量非常好,纸质及装订很好,装帧精美,内容精彩,价格便宜,绝对物有所值,每一期都极具收藏价值,我非常喜欢,是一本值得一读的好书。值得推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