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

三农新闻 2019-08-14 18:51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西安8月14日消息(记者 王佳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8月13日举行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唱响农业品牌,促进产业兴旺”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陕西现代农业和陕西苹果、陕西猕猴桃、陕西羊乳、泾阳茯茶、陕南食用菌、陕北小杂粮、陕西休闲农业“1+7”个特色产业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徽标(LOGO)和宣传口号。

  大赛时间为8月中旬至10月底,主要赛程包括作品征集、专家初审、网络评议、结果公示、选手表彰、标识注册等。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原创,表现形式健康、朴实、有内涵,充分体现陕西现代农业及特色产业的特点,具有较强的设计感和实用性,图案简洁通俗易辨识,口号朗朗上口易传播。

  主办方介绍,农业品牌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是现代农业的重要引擎。本次大赛是加快培育陕西优势区域公用品牌的重要举措,预期将有力促进陕西的农业品牌建设和品牌营销,助力陕西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实施,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戴建昌表示,“品牌”一头连着农业、农村和农民,一头连着工业、城市和市民,沟通城乡,引领发展,是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重要举措。组织举办陕西农业品牌设计大赛,是厅党组为进一步强化农业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向省内外乃至国内外全方位、广范围、大跨度、高品质地征集优秀作品和先进理念,通过大赛,征集作品,提炼、组合陕西农业的品牌徽标(LOGO)和主题宣传口号,推出一批好的作品和营销思路,打造陕西农业良好的统一品牌形象,并以壮大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带动市场主体积极创建自己的企业品牌。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8月13日举行首届陕西省农业品牌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