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昌县广福镇加大新农村建设步伐 建设美丽新农

三农新闻 2019-08-15 19:07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昌县广福镇加大新农村建设步伐,村容村貌大大改观,百姓生活大大改善,新农村建设成效显著。

  南昌县广福镇加大新农村建设步伐,村容村貌大大改观,百姓生活大大改善,新农村建设成效显著。

  今年广福镇新农村一般村点共有31个,目前已全部完成招投标并陆续开工建设。同时,吴石自然村小康示范村、双马精品示范点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北头村自然村小康示范村、木山张家精品提升点现已签订合同并已进场。示范村的建成,使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良好的改观。

  同时,广福镇出重拳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加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目前集镇污水处理建设点(日处理污水量500吨)已完工待验收,木山村澧湖一组、二组水环境治理建设点(20吨)、吴石村吴石污水处理点(100吨和200吨)、双马污水处理点(30吨)正在建设中。(记者刘磊)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