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央敲定大局已定:9月1日起禁止农民外出打工?

三农新闻 2019-08-18 01:19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任何有关农业、农村和农民的政策都有文件来源、具体文件名称、发送部委、文件编号等。只有在权威官方网站上找到上述具体信息,我们才能判断农业、农村和农民政策是可信的。

  例如,今年年初,五个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进村庄规划的意见,其中一段指出,要深入学习浙江实施万村示范、万村改造的经验。一些自传作者将这一段分别作为全国关闭村镇的证据。

  但事实上,该文件还有另一个部分,其中明确指出,村庄规划和村庄翻修的前提是需要在2019年年底之前确定村庄的分类,其中只有那些自然条件差和人口严重损失的村庄才能翻修或搬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