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恩施小学生8死2伤 村民:嫌犯曾挖女友眼睛

三农新闻 2019-09-07 02:54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日8时许,恩施市朝阳坡村发生一起涉校刑事案件,致8名学生死亡、2名学生受伤。

  恩施市公安局通报称,当地党委政府正全力组织开展伤员救治、心理疏导等善后处置工作。

  2日,潇湘晨报记者询问白杨坪镇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还在进一步调查。”

  同日,朝阳坡村一名吴姓村民向潇湘晨报记者证实,嫌疑人叫于华,系朝阳坡村撒毛湾人。

  撒毛湾一名村干部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确定嫌疑人叫于华,已被市公安局带走。“他是去年5月份出狱的,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潇湘晨报记者查证,《湖北省蔡甸监狱2014年第二季度减刑前公示公告》曾出现于华的名字。

  序号116的罪犯名叫于华,因“故意杀人(未遂)”获刑9年,时间为2010.2.6-2019.2.5,服刑期间获7次行政奖励,监狱呈报减刑意见为“八个月”。

  村民:他原来在监狱里坐过8年牢,去年回家的时候,神经就有点问题。不发作的时候没事,一发作起来就不讲话,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不做声,有时候会拿起自己坐的椅子往地上摔。

  村民:朝阳坡村的,具体来说,于华是撒毛湾的。我昨天(9月1日)晚上还看到他坐在家里掰苞谷(把玉米粒剥下来)。

  溧阳市资讯网:一直以来坚持文明办网,每一篇新闻都经过我们专业编辑的精挑细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