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发改委召开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资产移交

三农新闻 2019-09-09 01:47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8 15:10:36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44

  我市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为做好项目资产的移交,确保项目资产得到长期有效的使用并充分发挥建设效益,9月5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世行贷款新农村建设项目资产移交管理培训会。各区县世行办以及各相关乡镇、村等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具有丰富世行贷款项目经验的专家吕晓云,就交付使用资产的核算过程、移交过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使我市各级世行办以及各相关乡镇、村进一步了解了资产移交的核算范围、核算时间、财务准备、成本核算依据、记账、交接手续、清单核算等知识,为下一步做好项目资产移交工作提供了帮助。培训会上还就项目资产移交的标准、资产所有权的归属、后续运营维护的主体及资金来源、质保金的支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主办:黄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黄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运维:黄山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地址:黄山市委市政府大楼 邮编:245000 电话 传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