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贺荣: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做强特色农业品牌

三农新闻 2019-09-10 16:49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在延安市、延安大学调研。她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优良作风,推动扶贫、农业和教育等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参加部分调研。

  贺荣来到延长县黑家堡镇孙吉屯村,询问贫困群众就业、孩子上学等方面的困难,鼓励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在农户院落与县、镇干部座谈了解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指出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抓好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关注边缘户,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

  在延安大学新校区,贺荣实地查看鲁迅艺术学院教学楼、图书馆等建设使用情况,并主持召开相关省级部门、企业和延安市政府、延安大学负责同志座谈会,研究支持延安大学建设发展的具体措施。贺荣指出,延安大学是我们党创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具有光荣的历史,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延安大学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

  贺荣还与延安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一起研究延安市脱贫攻坚、“三农”和教育工作,协调省级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具体问题。贺荣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策,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下气力解决基础教育存在的问题,办好义务教育,推进职业教育。要确保校园和周边安全稳定。要利用有效平台,大力推介延安特色农业产业,进一步做强特色农业品牌。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和谐陕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和谐陕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和谐陕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陕ICP备08001815号-1网络经营许可证号:23N

  西安市网监备案号:XA12911西安市网信办备案号:市网信办[2014]2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