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支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鼓励相关企

三农新闻 2019-09-10 16:57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东:支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鼓励相关企业上市融资】广东省日前印发关于支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落实农业产业园内农业民营企业上市融资、到新三板挂牌、到区域性股权市场直接融资等支持政策;鼓励融资担保机构支持农业产业园内的农业中小企业降低担保费率;落实制造业等行业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10%的增值税税率降至9%等政策,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加强农业产业园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优先支持鲜活农产品产地分级分拣设施、烘干设施、冷库(含移动冷库)、冷藏保鲜、冷链运输及终端销售项目建设。(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广东省日前印发关于支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落实农业产业园内农业民营企业上市融资、到新三板挂牌、到区域性股权市场直接融资等支持政策;鼓励融资担保机构支持农业产业园内的农业中小企业降低担保费率;落实制造业等行业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10%的增值税税率降至9%等政策,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加强农业产业园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优先支持鲜活产地分级分拣设施、烘干设施、冷库(含移动冷库)、冷藏保鲜、冷链运输及终端销售项目建设。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央深改委定调 两项金融改革新政或近期出台!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箭在弦上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我是引昝封贴,等长电科技下次满仓机会,我仍然会回来。面壁4天就出来了!前言确确,

  这根阴线跌停的亏损王竟上演“地天板”!1.65亿股跌停价出逃 市值已蒸发370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