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建设184个现代农业产业园 带动123万农民就业

三农新闻 2019-09-10 17:06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9日消息,目前,广东省已创建10个国家级、119个省级、55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基本实现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覆盖主要农业县,形成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梯次发展格局,在乡村产业振兴上跑出了“加速度”,带动了全省123万农民

  据介绍,2018年至2019年广东省财政安排50亿元,扶持粤东西北地区建设100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2020年省财政计划再安排25亿元建设新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珠三角地区自筹资金建设若干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在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过程中,由于广东部分地方对产业园建设的扶持政策力度不够,出现了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难、财政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农业企业带动能力不强等问题,导致部分产业园建设进展较慢。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支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从用地保障、财政金融支持、税费减免、流通和品牌建设、基础设施、环境保护和科技与人才等7个方面提出了21条政策措施。其中,《政策措施》明确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享受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政策。

  用地需求保障方面,《政策措施》明确要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所在地级以上市按照每个产业园不低于50亩的标准一次性安排用地指标,在年度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中保障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并做到应保尽保。

  《政策措施》还将保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用地供应列入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地方党委政府乡村振兴战略的考核内容。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职业操盘手市场运作模式曝光:“坑杀”尾盘买入投资者 操纵6只个股无一失手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收复3000点 深成指站上万点大关 创业板指涨逾2%

  超配!目标价32元!外资大行和国内机构推荐 这只“失蹄”白马股再获重视

  职业操盘手市场运作模式曝光:“坑杀”尾盘买入投资者 操纵6只个股无一失手

  龙头股斩获41个涨停 6公司被逾百家机构踏破门槛 5G概念还能火多久?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收复3000点 深成指站上万点大关 创业板指涨逾2%

  超配!目标价32元!外资大行和国内机构推荐 这只“失蹄”白马股再获重视

  今天盯了一天~七一二的盘面,在下午盘口出现资金千手对抗现象,大资金已经有所动作!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中兴通讯:5G基站年底将交货超10万个终端供不应求证券时报网29月9日,证券时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