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北洋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三农新闻 2019-09-10 17:07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北洋镇、高桥街道市区人大代表来到浙江甲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德农场参观调研北洋镇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在甲丰生态农业,长潭水库优美的风光让代表们心旷神怡,库区内100多亩的生态橘园已果实累累,300多亩铁皮石斛虽是人工栽培,却大片地长在岩壁上和橘树下。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说:“这里的铁皮石斛完全仿野生种植,无论春夏秋冬,下雪打霜,都是在野外,我们攻克了铁皮石斛野生环境下原生态自然生长难题,掌握着省内唯一的岩墙石缝仿野生种植整套技术。”

  在中德农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农场的概况、农产品以及生产模式,代表们深入田间,了解农场近几年利用澳洲活力农耕农法进行农业生产的经验,并现场进行了实操。代表们认为北洋镇深度融合一、二、三产业,推进现代农业向观光、休闲、旅游、教育等产业延伸,并成为全省首批特色农业强镇,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北洋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经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