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工

三农新闻 2019-09-11 23:10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料热线日,大埔县在电信大楼七楼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全国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加快推进我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奋力实现我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创建现代农业产业,要因地制宜,立足现有基础、立足特色和新兴产业选好主导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农民增收。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中心,聚力建设现代农业产业集群,为全省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③如您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15天内来电或者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