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一行到农业农村局调研

三农新闻 2019-09-12 19:23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一行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厕所革命”工作,在市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议,市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财政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我市农村公厕建设在调查摸底、制度建设、示范带动、资金投入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明确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检查督导、加大宣传力度的工作思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方面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对下一步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厕所革命”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到底不放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二是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建设。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建设,确保农村公厕卫生、实用、选址合理。三是加强管理,完善长效机制。要杜绝重建轻管现象,切实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形成干净卫生的农村如厕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