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宣恩)高罗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如期开课啦

三农新闻 2019-09-12 19:25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今天特别高兴,又可以去舞蹈班跳舞了,跳舞不仅锻炼我的身体,还让我找到了自信……”。503班部绍薇同学活动前高兴的说到。9月12日,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按照学校工作计划和少年宫的整体安排如期开课,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快乐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

  本期少年宫共设置了苗语、连厢、铜铃舞、手工创作、手工编织、竹笛、经典阅读等二十四个兴趣班。上课时间定为每周五的下午五、六节课,学校依托现有师资及校外辅导教师,组成一支力量雄厚的辅导教师队伍。丰富多彩的课程,辅导教师的悉心教导,使得学校少年宫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开班的第一次活动,气氛就异常浓烈。

  据悉,该校始终坚持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的,以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为抓手,以关爱留守儿童为重点,扎实推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乡村少年宫组织的八宝铜铃舞、苗语合唱、演讲比赛等文艺节目多次在县、州级活动上崭露头角,并且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