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杨凌2项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通过目标任务验收

三农新闻 2019-09-15 00:50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第4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详细质询、现场走访等形式。

  近日,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第4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详细质询、现场走访等形式,对杨凌示范区承担的“国家现代农业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区”“杨凌设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进行了目标任务验收考核,2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分别以95分、94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考核。

  国家现代农业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建设3年来,制定发布了2项国家标准,20余项地方标准,建立了由26项标准组成的“五位一体”综合服务标准综合体,为小农户通过标准化生产融入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标准化服务支撑路径。省级杨凌设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结合在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推广应用的基质营养袋栽培技术、非对称双膜拱棚以及炭基因素肥等综合应用技术,制定了系列技术标准并推广应用到省内延安、铜川、咸阳、渭南、汉中等地市,示范带动了甘肃省河西走廊的“戈壁农业”发展并把标准化示范基地打造成了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先后接待全国各地市县级上万人的标准化技术实操培训。来源:三秦都市报(孙建恒 记者 薛保华)

  声明:转载本网站原创内容请注明出处,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者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广告运营:西安商情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恺翼网络 网站法律顾问:陕西辰玮律师事务所 周晓峰 律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