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1位老师12个学生60岁的他坚守乡村将一个个孩子送

三农新闻 2019-09-15 00:52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种现象,现在很多进入到社会的人回过头来都会非常感慨自己的学生时代,而且不得不承认对于所有人来讲,学校的时光真的是一辈子值得珍藏的一段记忆,而且很多人的青春都是和学校息息相关的。其实话说回来,作为学生的我们,每天和厄老师交流的算是最多的,而在这个过程中,老师不仅传授给了我们知识,而且也在我们的人生路上充当了导师。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很多人都是为了教育世界而献出了自己的一辈子的,就比如说在湖南就有这样一所学校,在这个学校里只有一位老师和12名学生,而这12名学生中还有很多是跨年级的学生。就是这简简单单的13个人构成了这一所微小学,而60岁的他更是坚守在乡村这个阵地,将一个个孩子送出了大山。

  这位老人就是当地的一名老师,当年的他在高中毕业之后就返回到乡村开始接任老师这一职务,并且更是每一个学科都教,也是为这些孩子是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因为当地条件比较艰苦的原因,孩子缺少注意板凳,于是他就自己动手制作,更令人钦佩的是他把自己的学生就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他都是为这些孩子奉献了所有。

  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位老师真的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的,而且作为老师来说,他真的是为孩子们着凉了前进的路,在这里我们也是感谢所有曾经教过我们的老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