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消毒柜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康宝等品牌发布行业自

三农新闻 2019-04-23 19:44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988年1月,世界首台家用电子消毒柜在康宝诞生,由此揭开了消毒柜研发历史的新篇章。消毒柜的发明开创出一个家电的新品类,终结了中国家电产品都是“舶来品”的尴尬局面。消毒柜的问世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逐步走入千家万户,全面呵护着人类的健康。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消毒柜的市场十分巨大。然而,一些不法厂商为了自身利益,将假冒伪劣产品投入市场,不仅扰乱了消毒柜正常市场秩序,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也给正规消毒柜品牌商带来巨大损害。

  为重塑行业规范,提升行业影响力,同时,为倡导更多的消费者重视家庭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关爱家人的健康,京东联合康宝并携手方太、老板、美的、华帝等行业知名品牌共同举办本次消毒柜行业峰会。

  中国著名质量与品牌专家、原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解艾兰指出,国民健康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健康日益成为国际社会的重要议题。她呼吁康宝电器等家电品牌继续深耕消毒柜蓝海市场,发扬“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创新、开拓精神,为消毒柜行业产业升级再创辉煌。

  同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深度剖析了消毒柜行业的现状,并指出,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消毒柜有着极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京东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军品牌,为推动线上消毒柜市场实现更好发展,会上京东厨卫业务部总经理叶勃详细解读了消毒柜品类的“优品联盟”。所谓优品联盟,就是经京东挑选,品质经过审核检测,价格在同级别产品具备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优品联盟”将严格实施标准准入制度。

  本次高峰论坛上,京东与康宝、美的、方太、老板、华帝、西门子、苏泊尔、万和、海尔、迅达等13大家电品牌联合宣读了《消毒柜行业自律宣言》,各大品牌负责人郑重宣誓承诺:以诚信立品牌,守法经营,自觉抵制失信行为;以品质赢市场,保证消毒柜质量高于国家标准;以服务树口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责任塑形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合作促共赢,携手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另外,康宝现场还发布了多款消毒柜新品,并与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了校企联盟签约仪式,康宝总裁李永光与华中科技大学王陈长清教授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此,康宝电器董事长罗小甲表示,未来,康宝将以市场为导向,精耕消毒柜品类,以技术创新来赢得市场,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优化产品线,提出并践行“全屋洁净”理念、向全球消费者推荐带制冷的消毒柜、衣物消毒柜、应用华中科技大学前沿技术的奶瓶消毒柜等新产品。康宝将致力于打造整体厨房、健康智能家居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不断引领和推动消毒柜产业向前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