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体验韩国新农村

三农新闻 2019-09-18 20:11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期节目介绍了韩国新农村的面貌。休闲农场是韩国新农村的一个特色,它是韩国农民为生活紧张压力大的城市人提供的小菜园。租种土地的城市人向农民支付租金,他们租种农场主要出于休闲和教育的目的。韩国农民利用网络和租户保持联系,提供所种菜蔬的信息。除此之外,韩国农民更新观念,还发展面向城市人的园艺等经营项目,不仅赚得了经济效益也使繁忙劳碌的城市人在休闲时有了好去处。 (生活567 2010年 第165期)

  channelId11247c9d4337bb9c3ff25cce8600本期节目介绍了韩国新农村的面貌。休闲农场是韩国新农村的一个特色,它是韩国农民为生活紧张压力大的城市人提供的小菜园。租种土地的城市人向农民支付租金,他们租种农场主要出于休闲和教育的目的。韩国农民利用网络和租户保持联系,提供所种菜蔬的信息。除此之外,韩国农民更新观念,还发展面向城市人的园艺等经营项目,不仅赚得了经济效益也使繁忙劳碌的城市人在休闲时有了好去处。 (生活567 2010年 第165期)体验韩国新农村

  以乡村旅游视角,展示新时代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生动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