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村民开通 绿色就医通道

三农新闻 2019-09-18 20:11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么热的天你们还特意赶来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在醴陵市板杉镇板杉村,贫困户陈嗲嗲拉着市中心医院院长蔡安烈的手,连连道谢。

  当天,蔡安烈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志愿者走访慰问了10余户贫困家庭。每走访一处,他们都会仔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逐一记录下来。

  “你们在治疗和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和我们的扶贫工作队联系。”在白血病患儿陈思宇家中,蔡安烈为患儿送上了1万元慰问金。

  “实施精准扶贫,是党中央在新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院作为株洲地区的医疗中心,有能力有责任参与此项工作。”蔡安烈介绍,该院从2018年10月起对板杉村进行结对帮扶,主要从党建、产业、健康、文化等六个方面帮助该村巩固脱贫成果。目前,该院已与板杉村签订了《村民就医绿色通道协议书》,并举行了多次爱心义买活动。

  株洲新闻网常年法律顾问:湖南德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湖南省首届优秀青年律师 石爱莲 电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