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上堡梯田开园

三农新闻 2019-10-04 21:12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解说】 9月28日,位于江西省崇义县西部齐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上堡梯田景区,通过近两年多“闭关修炼”,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近4万亩高山梯田稻穗金黄迎客来。

  上堡梯田被评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也是中国最大的客家梯田。梯田最高处1260米,最低处280米,落差近千米。开园当天,来自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赏梯田美景、看金色稻浪、体验农耕乐趣。

  在航拍镜头下,万亩梯田犹如一张金地毯,秋风吹过,涌起千层稻浪。特色民居散落其间,墨绿的山峰与金色的稻田相互映衬,构成一幅唯美的田园山水画卷,不少游客直呼震撼。

  【解说】崇义县是王阳明先生以“崇尚礼义”之义奏设的县,近年来,当地致力打造“阳明文化名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其发展前景被不少旅游从业人员看好。

  相信随着崇义对旅游的投入,对全域旅游的支持,我们的上堡梯田景区,包括梯田文化、阳明文化能传播的更远更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