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中冶:子公司拟25亿元参设成都乡村振兴投资

三农新闻 2019-10-04 21:25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中冶(601618)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共同参与设立成都乡村振兴投资基金,旨在通过基金合作推动成都乃至四川的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首期规模25亿元,十九冶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出资2.5亿元认缴10%的基金份额。

  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