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来战略品牌咨询机构

三农新闻 2019-10-25 00:54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福来认为,新时代中国式经营王道,就是做有“根”有“魂”的事!根与魂是经营的任督二脉,打通则目标更明确、竞争更有力,事业更长久!

  农产品区域品牌创建的中国道路和中国方案。“政府主导、企业主营”双轮驱动,是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的中国道路。战略有根、品牌有魂,是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的中国方案。

  2019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暨“科特勒·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福来战略品牌咨询机构的优秀案例——“广西横县茉莉花区域公用品牌创建案例”,荣获2019科特勒·新营销大奖最佳事件营销案例奖。

  9月27日,“云南省推进‘一县一业’现场会”在昭通市召开。云南省省长阮成发等省领导,各厅局及州市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昆明召开“一县一业”示范创建业务培训会议。福来战略品牌咨询机构合伙人,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研究员、福来创意总监由海受邀参加培训会并演讲。

  3娄向鹏受邀参加首届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大赛暨农业品牌专题培训做主题演讲

  9月16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大赛暨农业品牌专题培训”活动在南京举行。

  近年,出现了大量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不说产地,不说产品,隐姓埋名,另起一个很艺术但不知所云的名字,给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造成了混乱,起到了错误的示范作用。福来咨询总经理郝北海强烈呼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必须实名制!

  神农岛,农业企业家内参,品牌农业第一智库。中外农业趋势、观点、方法与案例分享互动平台,大变革时农业家随身决策参考。中国品牌农业首席顾问—福来咨询机构与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发起创办。

  一年一度品牌农业领域的“达沃斯论坛”——“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这里承办和传播,在这里互动与赋能。

  地方政府品牌农业的必修课“神农公益大课堂”,每年仅10期,大公益在这里传递。

  欧美、日本、以色列,走出去,看世界,神农研习社在这里集合出发,带你建立品牌农业世界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