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州以高峰论坛为契机大力发展葡萄酒庄农业特

三农新闻 2019-11-05 19:27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NMN中国:避免假冒伪劣NMN产品 选择正规渠道是关键(11-01) ·【专访报道】儿科泰斗——南京脑康中医院名誉院长蒋德(11-01)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吃感康可以吗?(11-01) ·怪百味九孔喷泉火锅怎么样?采用优质食材制作 口感突(10-28) ·现代药品那么多 如何选择感冒药?(10-28) ·阿克苏地区聚、扶、强、治、提“五个持续用力”开展旅(10-26) ·感康氨酚烷胺片是不是疗效最好的感冒药?(10-25) ·敏感皮肤长期受损?选择戴梦唯馨-赋活修护精萃套盒(10-25) ·哈佛NAD+前体NMN逆转衰老技术首次实用化,瑞维拓面世(10-24) ·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兴疆战略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0-23)

  2019-11-04 18:01国家旅游地理网

  10月24日—26日,2015年新疆葡萄酒产业高峰论坛在巴州巴音郭楞宾馆隆重开幕,此次高峰论坛“以绿色引领品牌、创新提升品质”为主题,充分展示和宣传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成果,推介新疆葡萄酒知名品牌, 为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传授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共谋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大计,共同推进新疆葡萄酒走出新疆、推向全国、走向世界。来自国内外100多家葡萄酒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就葡萄酒产业与互联网联通、开阔市场、发展旅游等相关产业进行了讨论,在库尔勒市人民广场启动了新疆葡萄酒文化旅游风情广场活动,举办了葡萄酒品尝大赛;与会代表到焉耆县实地参观了葡萄的种植和酿酒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钱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代、自治州党委书记彭家瑞、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自治区经信委主任胡开江,自治区党委农办、经信委、农业厅、林业厅、商务局、旅游局等部门有关领导以及中国酒业协会专家学者出席高峰论坛。 巴州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资源成就了焉耆盆地总面积22万亩的优质酿酒葡萄的黄金产区。近年来,巴州按照新疆发展葡萄酒产业的战略部署,多措并举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在引进和培育了30多家葡萄酒加工龙头企业,葡萄酒和葡萄汁加工能力接近8万吨,打造了“乡都”“芳香庄园”“天塞”“瑞丰”“国菲”“合硕特”“佰年”等一批葡萄酒知名品牌,先后在多个国际重要比赛中获3项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在国内荣获98项各类奖项。巴州力争2020年在焉耆、和硕、和静、博湖形成30万亩葡萄基地规模,建成100家集旅游、观光、度假、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中高档葡萄酒庄和年产万吨以上的葡萄酒厂,形成一湖四县百庄的整体葡萄酒产业格局。 通过举办葡萄酒高峰论坛,把葡萄酒产业作为自治州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优势产业,紧紧抓住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中国葡萄酒产地西移的机遇,加快实施巴州葡萄酒产业2013-2020年发展规划,更加注重产品开发,把葡萄酒的品质作为生命线,统筹考虑高端和大众消费市场,着力打造“焉耆盆地葡萄酒产区”产地品牌。力争到2020年形成30万亩葡萄种植规模,葡萄酒产量达到12万吨,成为中国最有活力、最具优势、最上档次的知名葡萄酒产区,让焉耆盆地的葡萄美酒香飘万里。巴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客商的交流合作,大力发展以葡萄酒庄为主的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业,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巴州旅游,努力把葡萄酒产业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打响巴州葡萄酒品牌,让巴州葡萄酒走出新疆、走遍全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