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建引领特色农业真山真水淘真金

三农新闻 2019-11-05 19:3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八山一水一分田,低纬度、高海拔、多云雾、少日照”,面对这种特殊的自然禀赋,该如何发展农业,带动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办好农村的事情,关键在党,发展乡村特色农业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需要从农业特色化、农产品市场化、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和农村社会发展等方面协同推进,其中最关键的就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九十八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巨人的呐喊,犹如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亿兆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就在十三双赤诚的眼睛注视下,中国在红船上诞生。时光荏苒,九十八年的风云变幻,九十余年的筚路蓝缕,在这九十八年的岁月里,我党不忘初心。

  做实党建引领,首要是增强党组织,强化引领力、提升组织力才能够真正的将工作统筹起来。基层党组织要本着“打铁需要自身硬”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状态促进和服务其他工作的发展。此外,做实党建引领还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像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这样设置党员责任岗的不在少数,有明显标示的岗位让党员的形象更加立体,在群众的监督下,党建+这个品牌更加立得起、叫得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