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丰公社获评品牌农业“模式创新优秀案例”

三农新闻 2019-11-07 17:49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 月 18 日,金丰公社在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杨凌展览局、商界星农学院承办的 2018 中国(杨凌)品牌农业创新峰会 上,被评为唯一的品牌农业 模式创新优秀案例 。

  中国品牌农业创新峰会 是由商界传媒集团发起,商界星农学院策划承办的专注于品牌农业领域的专业峰会。

  2017 年 6 月 23 日,商界星农学院在重庆举办了首场 2017 中国(西南)品牌农业创新峰会 ,来自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的嘉宾 300 多位,重庆市委农工委委员、重庆市农委副主任陈勇、四川省农业厅副巡视员王晓军、四川省广安市农业局局长刘建、四川省达州市农业局局长熊明霜与商界传媒集团总裁周忠华、商界营销传播院院长文海军等领导一起启动了 中国品牌农业创新峰会 全国运营仪式。自启动以来,2017 年,峰会分别落户了重庆、上海、渭南等城市,累计 2000 余农业企业家参加活动。

  中国品牌农业创新峰会聚焦于农产品品牌创新的的全方位梳理、传播和展示,从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传播创新和渠道创新四个维度,由商界传媒集团、商界星农学院派出专业记者和专家团队对全国范围内农业企业进行采访、收集、梳理和评选,以探访基地、整理经验、传播典型、推动创新。金丰公社作为由由中国领先的农化企业——金正大集团发起并控股,由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华夏银行共同参与的社会化现代农业服务平台,除构建贯穿种植业全过程的综合服务外,在农产品品牌塑造和立体销售方面,锐意创新,在 2017 年打造了 陕陕的红心 黄金富士 两个苹果品牌。

  陕陕的红心 产自革命老区—陕西延川, 黄金富士 产自山东文登 仙山之祖 昆嵛山下。两个品牌农产品,通过品牌包装、媒体传播、新渠道开拓,累计销量突破 1000 万斤以上。鉴于金丰公社在现代农业服务、农产品品牌打造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卓越探索,被评为 2018 中国品牌农业创新峰会 模式创新优秀案例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