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召开

三农新闻 2019-11-07 18:0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10月27日讯 近日,以“增长新动力:推进互联互通贸易伙伴关系”为主题的2019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成都市蒲江县召开。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陈存根,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原组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原会长朱保成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金祥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农业的高质量发展,既服务于国内,还将为世界做出积极贡献,利用好“一带一路”合作形成的良好局面,努力开辟更加光明的未来。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黄竞仪进行了主旨发言,她表示,中国优农协会将采取一系列更加务实的举措,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坚持“贸易合作、共同发展”,弘扬“丝路精神”,同联盟各国携手开创品牌农业国际合作的新篇章,开创共同发展的光明未来。

  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国际农业合作政策、品牌国际化及地理标志产品的互联互通、农产品进出口标准及检验检疫、全球市场及多边贸易等议题。

  本次会议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亚洲及太平洋区域办事处的大力支持,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蒲江县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农业网承办,《优质农产品》杂志协办。

  6月19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与巴基斯坦《论坛快报》共赴巴吉尔吉特-...

  “一带一路”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第一步是各种“相通”,这就是广义的...

  本财年前十个月巴对华出口总额及增长率均明显低于美国,其中对华出口14....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