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将于12月23日在蓉

三农新闻 2019-11-10 02:29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成都11月8日电 (王军)记者今日了解到,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将于12月23日在成都举行。本届盛典以“引领品牌时代 赋能农业振兴”为主题,聚焦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趋势,汇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广大媒体等,展示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分享农业品牌建设历程、总结农业品牌建设经验,全面聚合我国农业品牌力量,共建我国农业品牌化时代,共商农业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之路,不断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农业以“中国速度”阔步向前,农业农村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三农”发展开启新气象、新征程,为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历程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三农”问题,2019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进一步强调深入推进品牌强农,加强农业品牌创建、培育和保护,加快中国农业品牌“走出去”步伐,打造高品质、有口碑的农业“金字招牌”。

  作为农业现代化的核心标志,品牌建设贯穿农业全产业链,是引领农业产业升级、加快脱贫攻坚、推动绿色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引擎。每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已成为诠释农业品牌价值、交流农业品牌理念、塑造农业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得到全行业的广泛赞誉和支持。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农业品牌化发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2019 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在连续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于12月23日盛大启幕。

  本届盛典将联合权威媒体共同发布“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特别邀请相关政府领导、资深农业品牌、营销专家、涉农大中型企业代表以及从业者广泛参与;搭建高端对话平台,共谋我国农业品牌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和现实路径,助推农业品牌化迈上历史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