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河源镇康宁村乡村振兴指导员为村民办实事、

三农新闻 2019-11-10 02:38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辽河源镇康宁村修建机耕桥工程现场热火朝天,村民们告诉记者,这桥修好了,心里的石头也就放下了。

  辽河源镇康宁村有一条村路蜿蜒着穿村而过,伴着这条村路的还有一条涓涓的小河,但也正是这条小河将村里的400多亩玉米地隔绝开来,使村民们秋收时运粮食成了难题。

  随着全县乡村振兴指导员号角的吹响,县融媒体中心广播部主任景迪,被派往康宁村做乡村振兴指导员。在走访农户知民情、解民意工作中,和村民日益熟悉起来的景迪,得知村里一直没有修建机耕桥的事儿。于是景迪回到县融媒体中心积极与单位领导沟通,领导非常支持,就这样,由村里出水泥管,县融媒体中心出工程款。经过前期论证勘测,在康宁村三组、二组分别选定了合适的地方,开工下管,没多久机耕桥就修好了。同时,村里还在桥两岸修砌了护坡,村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三座机耕桥不仅解决了村民们运粮难的问题,更拉近了跟百姓的心,也让这个丰饶的秋天更加美丽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