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普陀荣膺“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

三农新闻 2019-11-14 23:38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上,11个县(市、区)作为浙江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获得表彰,我区名列其中。

  景点化、景区化、休闲化,走进普陀,一个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点缀在“普陀旅游”版图上,彰显着渔农村独特魅力,越来越多渔农民享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红利。

  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着力推进空间布局、生态环境、乡土风貌、产业经济、乡风文明、管理机制升级转型,高水平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我区建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镇4个,省级特色精品村12个,3A级景区村庄3个,提升打造美丽风景线余户。

  与此同时,我区还以渔农村文化礼堂为主阵地,广泛开展送戏下乡、文化走亲等活动,持续深化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海岛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之路,实现了乡村美丽度、农民幸福感的双提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