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宁实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

三农新闻 2019-11-14 23:41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进入全国先进省份行列,由产品模式向品牌模式转变,为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具体

  据了解,辽宁省依据产业优势,积极培育农业品牌,盘锦大米、东港大米、朝阳小米、朝阳蔬菜、大连大樱桃、鞍山南果梨、东港草莓、北镇葡萄、辽育白牛、辽宁绒山羊、辽参、盘锦河蟹、铁岭榛子等一批农业品牌,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辽宁将加大对农业品牌建设的政策扶持力度,支持农业品牌建设工作。辽宁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农业品牌建设;鼓励金融机构参与农业品牌建设;依托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农业品牌研究,构建农业品牌发展智库,建立品牌评价体系。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史无前例!1800亿的高铁“巨无霸” 或刷新IPO最快过会纪录(附排队名单)

  3.8%!“二师兄” 助力CPI有点猛 货币政策往哪走?该如何配置资产?

  史无前例!1800亿的高铁“巨无霸” 或刷新IPO最快过会纪录(附排队名单)

  A股迎MSCI最大单次扩容 约3000亿资金蠢蠢欲动 冬季行情是否值得期待?

  A股再融资全面松绑:创业板取消2年盈利限制 定增可打8折 限售降至6个月

  央行上海总部:积极推动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我在一年内狂赚100万,却在一夜间血本无归。”丨一位投资者的经验救赎

  26元买4500斤脐橙?网红带上万粉丝“薅羊毛”,果农懵了!律师这么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