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余分行第七届职工

三农新闻 2019-11-14 23:46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0日,新余农行规模最大的一次职工运动会,在长青小学体育场上隆重举行。农行全体员工,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参加本届运动会。

  8点30分,随着市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建威宣布运动会开幕,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有5支代表队、300余名员工,参加了拨河、4ⅹ100米接力跑、摸石过河、心心相印、集体跳绳、衔杯传水等8个项目的比赛。

  烈日骄阳下的奔驰,蓝天白云下的拚搏,行长朱建威绿茵场上小试牛刀,一不小心成了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秋日轻风染霞,彩旗人潮鲜花。呐喊欢呼不论你、我、他,运动场上的漂亮宝贝。

  跑步,跳跃,项项夺冠。获奖,颁奖,个个欢喜。冠军谁家,功成当下。运动场上,请别忘了我们辛勤付出的教练、裁判、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经过半天的拼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农行第七届员工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各单位都取得了良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大家发扬奥运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员工的运动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共同谱写了“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新篇章。

  主管:中共新余市委宣传部 主办:新余日报社 承办:新余日报社新媒体编辑部 新余市新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