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现代农业研究

三农新闻 2019-11-14 23:48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代农业研究》(Modern Agricultural Research)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管,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主办,以宣传国家农业方针政策,刊载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成果与经验,探索农业发展新方式,服务农业现代化为办刊宗旨,面向农业领域的广大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与科普宣传平台。本刊设有政策解读、专家视野、种植研究与实践、养殖研究与实践、动植物保护、林业研究与实践、园艺研究与实践、农机装备、农田水利、农业经济研究、绿色食品、生态环境、经验推广等栏目。

  H指数:又称为H-index或h因子(h-factor),是一种评价学术成就的新方法。h代表“高引用次数”(high citations),一名科研人员的h指数是指他至多有h篇论文分别被引用了至少h次。h指数能够比较准确地反映一个人的学术成就。一个人的h指数越高,则表明他的论文影响力越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